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宗教所胡小柳参加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云南伊斯兰教人才培养研究》课题开题研讨会

时间:2015/8/24 17:09:16|点击数:

  2015年7月27日下午,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召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云南伊斯兰教人才培养研究》课题开题研讨会,该课题为云南省委政策研究课题,受到了省委统战部领导的高度重视。

  参加开题研讨会的专家学者有云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高发元教授,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常务副院长蒙东平同志,云南大学姚继德教授,云南民族大学王子华教授,云南省社科院《云南社科科学》编辑部主任纳文汇研究员,云南省社科宗教研究所胡小柳助理研究员,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元副院长、《云南穆斯林》杂志特邀编辑马汝云女士,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马东旗先生等。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就伊斯兰教人才培养的背景、人才培养的意义和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重要现实意义。

 

  (宗教所 胡小柳/供稿)

 

 

来源/作者:宗教所/胡小柳 责任编辑:范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