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宗教所科研人员应邀参加“民族、宗教政策新论”讲座

时间:2014/7/29 12:57:27|点击数:

  2014年7月25日上午,应云南省统战部特邀十八届中央委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著名宗教工作专家叶小文书记在省政协办公大楼一楼大礼堂作“民族、宗教政策新论”的讲座。

  宗教所科研人员萧霁虹研究员、肖耀辉研究员、张庆松副研究员、张雍德研究员、梁晓芬助理研究员、胡小柳助理研究员、江燕研究员、袁跃萍助理研究员应邀参加讲座。

  叶小文书记的讲座生动、精彩、深刻,他以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把十八大以来宗教的政策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他的讲座既有前瞻性的战略思考,也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对于我们学习研究民族宗教工作历史、理论和政策,进一步做好我们云南民族宗教工作和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指导作用。

  (宗教所袁跃萍 /供稿)

 

来源/作者:宗教研究所/袁跃萍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