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院工会举办以“抚仙湖生态保护”为主题的职工春游暨环保考察体验活动

时间:2019/3/29 15:13:36|点击数: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增强院的凝聚力,宣传环境保护意识,经院工会委员会讨论,并报院同意,2019年3月27日,院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抚仙湖生态保护”为主题的职工春游暨环保考察体验活动。


代丽/摄


李春国/摄


李月/摄


李春国/摄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阳光明媚、生机盎然,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早晨9点,大家整装出发,对此次春游活动满怀期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此次春游活动的目的地—澄江抚仙湖。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抚仙湖樱花谷、仙湖湾景区,目睹了澄江县抚仙湖管理局暨澄江县抚仙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局在景区生态修复、人工湿地管护、美丽乡村等方面所做出的成效。大家近距离站在抚仙湖畔,头顶着蓝天白云,面朝青山绿水,眼前的抚仙湖如晶莹的翡翠,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深切地体会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幸福感。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全体干部职工在景区合影留念。


李春国/摄

  此次愉快的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爱护环境的自觉性,还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增强了团队意识,增强了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我院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作者:工会/刘辉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