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工会工作简报(2018年第1期﹒总第55期)

时间:2018/3/11 9:32:29|点击数:

   院工会、妇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年1月9日,院工会、院妇委会在院17楼会议室,联合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上,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院妇委会主任刘辉,向到会的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女工委员、工会小组长做工作汇报。

  会议内容:一、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二、公布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三、讨论通过工会2018年经费支出预算计划。四、布置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及慰问困难职工等事宜,对职工节庆福利发放情况作说明解释。五、对妇委会的工作情况做介绍,指导开展2018年度云南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六、听取职工群众对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刘辉同志代表院工会、院妇委会,向各位工会、妇委会兼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院的群众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向院领导、机关党委作汇报。

  在新的一年里,院工会、妇委会将更加努力的工作,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助推院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作者:刘辉/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