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农村发展研究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暨上半年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8/4 15:14:44|点击数:

  2020年7月30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支部在寻甸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暨上半年支部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  陈亚山/摄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讲解员详细讲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历史、重走红军长征路等活动,认真学习领会革命先烈坚韧不拔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晓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讲党课,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讨论,认真剖析了入党初心。会议还推选了院两委成员。

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陈亚山/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了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对远大理想的执着追求,确保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不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的考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来源/作者:农村发展研究所/宋媛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