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赵俊臣老师从事经济研究45年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3/11/20 17:56:44|点击数:

  2023年11月18日,经济所举办了“赵俊臣老师从事经济研究45年座谈会”。会议回顾了赵俊臣老师在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文章、重要著作、决策咨询报告、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的成就,充分肯定了赵俊臣老师在县域经济、个体私营经济、小额信贷、热带山地生态保护与管理、股份制经济、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云南经济和经济研究所作的贡献,高度概括了他对学术一丝不苟、“板凳要坐十年冷”的学术品格,充分表达了对他坚持不懈从事研究工作的意志、能力和研究精神的敬意。

  座谈会客观、深刻、亲切、温暖,给予了参会人员极大的鞭策和鼓舞,收获颇多,传递了老一辈社科人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营造了互学互鉴、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术生态,为经济所进一步推出高质量“三大成果”,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云南省社科院副院长陈光俊做了书面发言。云南省社科院原院长、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何耀华,云南省社科院原院长、研究员任佳,经济所原所长、研究员董棣等作了发言。来自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南林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来源/作者:经济所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