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宗教研究所萧霁虹应邀参加“第五届昆仑高峰论坛”

时间:2020/11/12 11:27:58|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至8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南京大学道学与东方文化研究中心、老子道学文化研究会、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五届昆仑高峰论坛暨中国·涡阳第四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涡阳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等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来自中国道教协会、北京道教协会、江苏道教协会、安徽道教协会等各地道协的教界人士,来自宗教文化出版社、社科文献出版社、《中国民族报》、中国网、凤凰网等出版及媒体界人士,以及涡阳当地领导近100人参与论坛。

  宗教研究所萧霁虹研究员应邀参会,作题为《明清云南几种重要道教医学文献探析》的发言。与参会学者探讨深入挖掘道文化的现代价值,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

来源/作者:宗教研究所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