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德宏州委州政府政策研究室一行到缅甸研究所交流

时间:2017/9/14 16:19:04|点击数:

  2017年9月11日下午,德宏州委州政府政策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在德宏州委州政府政策研究室、州委改革办副主任罗炳智带领下来访我院,与我院缅甸研究所研究人员座谈,就“缅甸转型发展对德宏对外开放的影响以及对策建议”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德宏州政府参事、州委州政府政策研究室综合二科科长杨寿禄,德宏州政府参事、州委党校教授廖元昌,德宏州委党校副教授高廷芳,德宏州委州政府政策研究室刘宏、姚山泉,我院缅甸研究所副所长雷著宁、副研究员和劲松、副研究员熊顺清参加了座谈。

参会人员合影

  座谈中,双方围绕缅甸政治转型原因、缅甸国内和平进程、缅新政府经济政策、缅甸转型对中缅合作的影响、德宏州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举措、中缅边境贸易、边境旅游、边境金融合作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缅籍劳工技能培训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我院缅甸研究所研究人员从德宏州专家处了解到许多来自对缅合作第一线的信息,提升了认识水平。双方都表示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和合作,共同加强对相关问题的研究。

来源/作者:缅甸研究所/钱小芬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