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陈晓未副研究员应邀参加“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讨会暨第十三届全国社科农经协作网络大会”

时间:2017/6/1 17:19:19|点击数:

  社科农经协作网络是全国社科院系统“三农”研究者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精神和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河南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举办“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讨会暨第十三届全国社科农经协作网络大会”,会议于2017年5月21日-2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位社科院系统农经研究学者,齐聚中原大地郑州,共同探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重大问题。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就提升社科农经协作网络平台的智库功能,加强成员相互合作,继续深入开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勇于担当历史使命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晓未副研究员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云南农业龙头企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文:陈晓未

来源/作者:陈晓未/农发所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