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沈向兴到宗教研究所调研

时间:2021/3/12 17:40:13|点击数:

  3月3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向兴到宗教研究所就贯彻落实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调研,与宗教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沈向兴在听取宗教研究所贯彻落实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汇报后,对科研人员发言逐个进行了点评,并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

  沈向兴指出,宗教研究所要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好2021年院工作会议、党建等专题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一大目标、两大工程、三大体系、四大成果、五院建设、六院合作”的具体要求实现新突破、力争新作为。对宗教研究所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融合发展”要求:一是政治建所与科研立所融合发展;二是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合发展;三是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融合发展;四是人才建设与管理强所融合发展;五是平台建设与开放办所融合发展。

来源/作者:宗教所/梁晓芬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