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我院九三学社支社应邀参加“第四届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参政议政论坛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4/12/22 16:11:36|点击数:

  2014年12月19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第四届参政议政论坛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在昆明召开。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常委、我院支社主委李向春研究员及社员庄弘泰助理研究员应邀参加。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扩大社员之间的交流,九三学社云南省委每两年举办一届参政议政论坛。本届论坛主要内容是围绕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当前我省形势,就推动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论坛从四十余篇文章中评选出十项优秀论文奖。我院支社社员涂华忠、庄弘泰的《加快对外开放调整促进我省就业的对策建议》一文获奖并收录于会议论文集。在论坛上,庄弘泰做了大会发言,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庄弘泰做大会发言

 

来源/作者:科研处/庄弘泰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