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宗教研究所课题组赴保山调研

时间:2020/12/25 16:48:21|点击数:

  2020年12月7日至10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宗教研究所课题组赴保山、腾冲开展院重点学科项目《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宗教与乡村文化建设研究》调研,同时也为《中国(云南)与南亚东南亚宗教文化交流研究》《中缅跨境民族地区多元宗教积极健康关系建构研究》两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萧霁虹研究员、苏翠薇研究员、肖耀辉研究员、江燕研究员、冯天春博士、袁跃萍副研究员一行6人先后到保山市民宗局、腾冲市民宗局座谈交流,并赴保山市青华基督教堂、梨花坞、玉皇阁,以及腾冲市棋盘石傈僳族村寨、烧灰坝基督教堂、云峰山道观等地开展访谈、调研。

  通过本次调研,课题组对当地宗教基本情况、成效经验以及宗教与乡村振兴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做好宗教研究以及高质量完成相关课题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作者:宗教研究所 /袁跃萍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