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新聘用处级干部履职考核

时间:2020/7/20 10:43:18|点击数:

  为准确掌握新聘用处级干部履职满1年相关情况,督促其更好地履职尽责。7月17日,人事教育处组织开展对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等13个单位新聘用的处级干部进行履职考核。

 我院召开考核汇报会 李春国/摄

  为了顺利开展考核工作,人事教育处结合我院实际,详细制定考核工作方案,明确考核对象、内容、目标、标准等,抽调人员组成2个考核小组,进行考前培训。考核中,考核小组认真对标对表国家和云南省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有关规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等方式对2019年一至七月新聘用满一年的13个单位的14名处级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考核。通过考核,人事教育处准确掌握了新聘用处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为我院下步对新聘用处级干部的管理教育提供了可靠依据,督促其更好地履职尽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我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作者:人事处/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