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沈向兴到社会学研究所调研

时间:2021/3/12 17:43:02|点击数:

  2021年3月5日下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向兴到社会学所就贯彻落实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调研。

  沈向兴在听取社会学所贯彻落实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汇报后,对科研人员发言逐个进行了点评,并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

  沈向兴对加强社会学所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所,力争政治建设有新突破。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科研立所,力争科研建设有新突破。要超前谋划、沟通合作,积极申报项目多出优秀成果。三是强化人才兴所,力争人才建设有新突破。要提升职称和专技水平,争取获得更多荣誉,要用好外部人才,实现“小机构大网络国际化”目标。四是强化开放办所,力争平台建设有新突破。要开展经常性交流协作,形成一批对口研究单位(部门)和调研基地。五是强化管理强所,力争作风建设有新突破。要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积极开展“两工程一评比”活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责任制。六是强化决策名所,力争智库建设有新突破。要认真研究制定所工作目标,推进全院高端智库建设总目标实现。

来源/作者:社会学所/骆映华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