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我院南亚所学者参加“中国云南—南亚友好组织论坛”

时间:2017/9/12 11:30:20|点击数:

  

  2017年9月11日,由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的“中国云南—南亚友好组织论坛”在昆明召开。本次由“深化经贸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和“加强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两个议题构成,云南省政协丁绍祥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致辞。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周红会长和南亚中国友好合作组织主席阿努普·兰詹·巴塔拉伊(Anoop Ranjan Bhattarai)主持会议,来自印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国八个友好组织的代表与我省各友好组织、高校和社科院的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我院南亚研究所副所长杨思灵研究员、郑启芬助理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一带一路”下的中国与南亚区域经济合作》、《以人文交流促中南民心相通》的发言,并与斯里兰卡、印度和孟加拉国的学者交换学术意见、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作者:南亚研究所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