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云南省社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6/22 17:10:35|点击数:

  为客观公正地评价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水平和业绩贡献,充分调动全省从事哲学社科研究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专业技术职称评聘管理的有关规定,结合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业技术工作特点,起草了《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职称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加大公众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促进依法行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20年6月29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24923976@qq.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处(邮政编码650034),并在信封上注明“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职称评审条件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2020年6月22日

来源/作者:人事处/蔡榆芳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