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4/19 9:55:38|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各部门接到通知后,要认真学习通知内容,积极组织申报工作,负责领导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做好申报动员组织工作。

  一、申报要求

  各位申报人要认真学习《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精神,注意申报要求和填写内容的新变化,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填写内容准确无误。请课题申请人认真研究《课题指南》,结合个人的研究专长积极申报。

  二、申报方式

  本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http://kyglpt.ynpopss.gov.cn)。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下载申报所需材料,按申报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并上传电子文档。系统上通过审核后下载打印《申请书》和《活页》,申报人确保提交的《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版与上传系统的电子版信息一致。

  三、纸质版材料报送

  通过网上审查下载打印的申请书2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7份;申报材料采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

  请各位申报人务必于2017年5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到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国爱

  联系电话:0871-64141864

  附件:《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

  《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

  2017年4月18日

来源/作者:科研处/王国爱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