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8/4/27 17:32:24|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工作,规范材料申报程序,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8年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计划的通知》(云人社通〔2018〕47号)和《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表>和<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职称考核定职表>》的通知》(云人社通〔2018〕53号)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现将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一、 规范申报材料审核

  (一)申报人如实填写《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如实提供评审材料,并对本人填报内容及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并作出书面承诺。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职称申报推荐相关程序对申报人所填报内容和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的原件进行审核把关,在申报人员提交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上签署审核材料人员的姓名、审核意见及审核日期,加盖单位公章,并对证明材料复印件的真实性负责。

  二、 启用新版《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

  启用新版《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原《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表评审》停用,表格可以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会保障网“资料下载”栏目下载(网址:http://www.ynhrss.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样表)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职改办

  2018年4月23日

来源/作者:人事处/蔡榆芳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