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社科院关于2015年度“三项计划”培养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5 16:26:35|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根据《云南省社会学院青年科研、管理骨干培养办法(试行)》(云社科【2011】77号)及《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高层次人才访学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云社科【2011】78号)的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我院高层次人才及青年科研人员、管理人员的素质和能力。经研究,决定启动2015年“高层次人才访学计划”、“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青年管理骨干培养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符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青年科研、管理骨干培养办法(试行)》(云社科【2011】77号)及《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高层次人才访学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云社科【2011】78号)中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申报程序

  高层次人才访学及青年科研、管理骨干培养的申报,由个人提出申请,分别填写《高层次人才访学计划申请表》、《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申请表》和《青年管理骨干培养计划申请表》,报所在单位。所在单位应按照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对申报人选进行初审,签署推荐意见后统一报院人事处,各单位推荐高层次人才访学人选、青年科研骨干培养人选、青年管理骨干培养人选每项限报1名。人事处按照下达指标对各单位推荐申请人及其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与科研处办公室会商后提出拟派人选,院党组会、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选派访学人员。

  三、申报时间

  各单位申报材料请于2015年1月16日以前交院人事处。

  附件:1、《高层次人才访学计划申请表》

  2、《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申请表》

  3、《青年管理骨干培养计划申请表》

  云南省社科院人事教育处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作者:人事处/张人仁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