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5/9/2 16:09:25|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及我院工作安排,经9月1日院党组会研究,决定于9月8日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17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

  中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 李涛

  四、参会人员

  全体院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专题教育活动办工作人员。

  五、学习研讨主题

  此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学习研讨要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苏荣、令计划以及白恩培、仇和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总结反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重点学习研讨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如何维护党的团结,服从组织决定,遵循组织程序,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团团伙伙,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如何坚守为官底线,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做到个人干净;如何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擅权干政,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

  六、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及时传达会议通知,通知本部门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会议室参会,并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2、请院办公室秘书科提前做好会场布置,信息中心按时派工作人员做好会议拍照宣传工作;

  3、因故不能参会人员,请书面向李涛书记请假,批准后将请假条交院人事处备案;

  4、请指定发言人在专题学习研讨结束后将发言材料、个人问题清单电子版交院人事处,汇总后统一报省委组织部。

  此通知。

  附件: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发言人员名单

  中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

  2015年9月2日

  附件

  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发言人员名单

  党组书记 李 涛

  党组副书记、院长 任 佳

  党组成员、副院长 杨福泉

  党组成员、副院长 王文成

  副院长 杨正权

来源/作者:人事处/黄海涛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