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5/11/10 11:19:55|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及我院工作安排,经10月26日院党组会研究,决定于11月26日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二、会议地点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18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

  中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 李涛

  四、参会人员

  全体院领导;各所处所处长、主持和负责工作的副所处长;院党组秘书;专题教育活动办工作人员。

  五、学习研讨主题

  此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为民用权、秉公用权、规范用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要求,深刻把握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把专题学习研讨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以反面典型为镜,坚持“三个摆进去”,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激励广大领导干部积极应对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隐患,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六、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及时传达会议通知,通知本部门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会议室参会,并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2、请院办公室提前做好会场布置,信息中心按时派工作人员做好会议拍照宣传工作;

  3、请各位所处长提前安排好工作,本人亲自到会,不允许由其他人代替,不允许请假;

  4、请重点发言人员做好发言准备,每人10-15分钟,发言要紧扣学习研讨主题,发言材料电子版11月20日前报院专教办(人事处)。

  此通知。

 

  附件: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发言人员名单

 

 

  中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

  2015年11月2日

 

 

 

  附件

  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发言人员名单

  杨 炼 郑晓云 任仕暄 董 棣 洪绍伟 饶 琨 李晓玲

  李 坚 刘 辉 纳文汇 毕先弟 黄小军 康云海 郑宝华

  陈利君 杜 娟 樊 坚 萧霁虹 孔建勋 姚天祥 郑成军

  石高峰

 

 

 

来源/作者:人事处/黄海涛 责任编辑:范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