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公告

时间:2019/5/13 9:50:10|点击数:

  经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批准,自即日起启动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以下简称省社科规划项目)、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以下简称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省社科规划项目、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为同等级别的研究项目。2019年度这两类项目申报工作同步进行。申请人要认真研究《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见附件),准确把握项目申报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结合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选择其中一类项目申报(不得同时兼报)。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条件和申报办法详见《课题指南》的申报说明。

  二、以上两类项目均通过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kyglpt.ynpopss.gov.cn)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提示为准。申请人根据申报项目类别,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下载对应项目的《申请书》和《活页》,按申报系统提示用计算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填写内容和格式的规范、完整、准确,确定后通过系统上传电子文档。

  三、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按照项目申报要求,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在网络申报截止日之前,对本单位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确保提交的两类项目《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版信息与上传管理系统电子版信息完全一致。

  四、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查盖章后,按规定时间分别统一报送省社科工作办。两类项目统一要求报送的申报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各1份、《论证活页》各一式7份;2.系统自动生成并加盖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的《申报清单》纸质版各1份。我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五、以上两类项目同时受理申报、分别组织评审。申报日期为2019年5月10日至5月31日。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务必在5月31日前,将两类项目申报材料分别报送或邮寄到省社科工作办,邮寄材料务必在5月29日前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出(以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六、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布置,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申报。要着力提高申报质量,适当控制申报数量,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切实提高申报层次和质量。

  在组织项目申报过程中若有具体问题,请及时与省社科工作办联系咨询。

  联 系 人:杨君凤、陈红波

  联系电话:0871-63992038、63992039

  电子邮箱:ynskghb@sina.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广福路8号省委宣传部社科工作办

  邮政编码:650228

  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

  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来源/作者: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