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4/6/12 16:59:45|点击数: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是省政府直属的正厅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下设12个研究所,3个科辅单位,8个机关处室,专职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工作需要,经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向全国公开招聘科研和管理人员10名,热诚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国民教育硕士及以上学历,并符合相关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应届毕业生(含2012年、2013年就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不限年龄;社招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4年6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为40周岁以下(1974年6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博士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2、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符合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5)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程序

  (一)报考岗位查询

  2014年我院计划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招聘的具体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可通过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ynhrss.gov.cn)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查询(附表1)。

  (二)报名

  报名方式: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需到云南省社会科学院进行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需填写《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按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复审。

  现场报名的时间:2014年7月12日至7月13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图书资料中心一楼大厅。报名可由他人代报,但各种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须齐备。

  联系人:张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871--64142561

  (三)报名注意事项

  1. 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 应聘人员登录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下载并认真填写《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同时准备应聘材料的原件进行审验,并提交复印件各1份。

  3. 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复印件提交后恕不退还):

  (1)个人简历(包括从高中起的详细学习经历、工作履历等);

  (2)《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本人近期半寸彩色免冠照2张;

  (4)身份证;

  (5)学历证、学位证(回国人员须提供留学人员回国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等材料)或就业推荐表;

  (6)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7)代表性业绩成果(学术论文及被引用情况、项目、专利、专著、获奖等);

  (8)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四)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我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参加考试和考核的人员名单。

  (五)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于2014年7月12日至7月13日现场报名时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一)笔试

  招聘硕士的岗位进行笔试,招聘博士的岗位不组织笔试。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相关文件规定,每个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组织开考,未达到3:1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或人数。笔试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组织,根据专业科目主要考察从事招考岗位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理论、专业知识和分析研究能力、实际工作能力。

  1.笔试时间:现场报名时通知。

  2.笔试地点: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二)面试

  招聘硕士的岗位的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2比例进行。招聘博士的岗位按报名人数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专业基础知识、口头表述、实际操作。

  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宣传传单,以免受骗上当。

  四、考核

  根据综合成绩(招聘硕士岗位的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加权后的分数汇总为综合成绩;报考博士的岗位的人员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不再加权。)按从高到低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核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相关规定及内容进行考核,如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用人单位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纪律监督及相关要求

  考生须服从国家和省的公开招聘政策规定,提供符合规定并与招聘岗位相符的证件,对违反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所有毕业生报到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应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毕业证的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否则不予聘用。招聘工作人员存在应当回避的情形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871—64174955。

  附件1: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附件2: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2014年6月12日

  

来源/作者:人事处/张德兵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