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第四批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

时间:2016/6/22 11:10:42|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推动科学发展,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根据《云南省社会科学院资深研究员、资深专家返聘办法(试行)》的相关精神,我院下发了《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开展资深研究员、资深专家返聘工作的通知》,经本人申报、单位推荐,院人事处审核,公示,并报院党组会研究同意,决定聘用赵俊臣等专家为我院第四批资深研究员(聘用名单附后),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的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按照《云南省社科院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返聘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按照《云南省社会科学院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返聘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签订《聘任协议书》,聘期两年。返聘时间从2016年1月1日起。

  二、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由聘用单位进行日常管理,院人事处与聘用单位一起按照聘用协议的要求进行年度考核。

  三、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受聘期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档次人员由院根据实际研究决定返聘工作补贴。

  四、请入选的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于接到本通知日起一周内到院人事教育处领取《聘任协议书》,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此通知

                                                    院人事教育处

                                                   2016年6月14日

 

   第四批资深研究员拟聘用名单

 

  姓名     返聘单位              符合返聘条件   是否符合条件      返聘意见

  赵俊臣   经济所研究员             国突             符合               同意返聘

  王士录   东南亚所                 研究员           符合               同意返聘

  李跃明   人事教育处               管理专家         符合               同意返聘

  贺圣达  《东南亚南亚研究》编辑部  研究员、国突     符合               同意返聘

  李立纲   农发所                   研究员、省贴     符合               同意返聘

  刘景毛   历史、文献所             研究员           符合               同意返聘

来源/作者:院人事处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