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7/23 16:55:18|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5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今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的推荐工作,现将文件转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并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推荐范围、条件和要求做好人员的推荐工作。

  二、各部门推荐人选,由所在部门出具推荐意见,并按文件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单位意见及完整的申报材料于7月28日前报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各部门推荐的人选,由人事处统一审核,报院党组会研究决定后报省科技厅。

  此通知。

 

 

  附件:

       1、《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5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2、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

  3、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荐表

  4、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表

  5、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推荐表

 

 

  院人事教育处

  2015年7月23日

 

 

来源/作者:人事处/黄海涛 责任编辑:范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