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200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告及考核人选公示

时间:2007/5/12 12:41:34|点击数:

    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0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2个应届招考岗位的笔试和面试考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经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5月12日研究决定,按面试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聘人选。现将面试成绩、通过面试进入考核的人选和办理录用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0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布表 (附件下载)。
    二、按我院200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则,经院党组5月12日研究决定12个岗位通过面试进入考核的人选,现对通过面试进入考核的人选予以公示(附件下载)。公示期为2007年5月12日至5 月21日。公示期间有异议者,请向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处反映.
   三、有关事项

    1、请通过面试进入考核的人选 5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就业推荐表、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到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处办理考核手续。
    2、经公示无异议、考核合格并报省人事厅批准后,办理录用手续。具体时间、要求另行通知。请相关人员适时上网查询。

    
    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处。

    邮编:650034

    联系人:施锐   杨绍军         联系电话:0871-4142561

    传真:0871—4142394            Email: srxzl1022@163.com

附件一《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0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表》

附件二: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0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人选公示》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二○○七年五月十二日

 

来源/作者:人事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