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出站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8/30 9:17:25|点击数:

民族文学所、农发所: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出站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省科技厅决定开展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出站评价工作。现将文件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将文件传达到各单位本次出站评价的后备人才本人(李永祥、张体伟)。

  二、我院本次出站评价的后备人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出站评价材料于8月31日前交人事处,并提前做好答辩汇报准备(具体时间及答辩要求另行通知)。

  三、我院本次出站评价的后备人才评价材料及汇总表,由人事处统一汇总审核后报省科技厅。

  此通知

  附件:1、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出站评价工作的通知

  2、相关附件电子版

  云南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处

  2016年8月4日

来源/作者:人事教育处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