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研究院、云南省民族研究院课题结项须知

时间:2014/1/3 23:05:01|点击数:

  一、申请结项的必须是经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批准立项的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研究院、云南省民族研究院课题。

  二、项目组申请结项时需要向我办提交的项目材料包括:

  1、打印成册的两份署名的和四份未署名的项目最终研究成果。如果有阶段性研究成果的,提交两份阶段性成果复印件,阶段性成果必须是已公开发表的论文(或研究报告)。

  2、一式二份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科研部门签署意见的《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研究院、云南省民族研究院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其中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研究院、云南省民族研究院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从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www.ynpopss.gov.cn)下载,并使用计算机录入。

  3、一式两份项目最终成果简介。

  4、项目结题审批书、最终研究和成果简介电子文本发至邮箱1136854908@qq.com。

  5、省委宣传部《关于下达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研究院、云南省民族研究院立项课题的通知》立项文件的复印件。

  三、项目研究最终成果在未批准结项前,不得以省社科规划项目等名义公开出版。

                                                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4年1月3日

                                                 

来源/作者:云南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网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