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公告及考核人选公示

时间:2014/7/31 17:45:56|点击数:

  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和面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经中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7月31日会议研究决定,根据综合成绩(招聘硕士岗位的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加权后的分数汇总为综合成绩;报考博士的岗位的人员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不再加权),按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考核人选。现将综合成绩、进入考核人选和办理聘用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一位)、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整数)公布表 (附件1)。

  二、按我院《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经院党组7月31日研究决定,6人进入考核。现对进入考核的人选予以公示(附件2),公示期为2014年7月31日至8月7日。公示期间有异议者,请向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处反映。

  三、办理聘用有关注意事项

  1、经公示无异议人员,进入考核。进入考核人员,请于8月12日上午9:00——11:30,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户口迁移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资格证(CET4、CET6)、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县级以上医疗机构体检表原件、半寸照片4张、到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处办理考核手续。

  2、经考核合格,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具体时间、要求另行通知。

  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处

  联系电话:0871-4142561

  附件:1、《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公布表》

     2、《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人选公示》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2014年7月31日

来源/作者:人事教育处/张德兵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