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2019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各专项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4/4 16:35:21|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根据云南省人才办《关于开展2019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云党人才办〔2019〕1号)精神,省人才办决定开展2019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申报评审工作。云南省“千人计划”由高层次人才、高端外国专家、人文社会科学人才、产业人才、青年人才、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6个专项构成;云南省“万人计划”由科技领军人才、云岭学者、产业技术领军人才、首席技师、教学名师、名医、文化名家、青年拔尖人才8个专项和人才培养激励构成。现将文件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广泛动员,征求本单位职工意见,按照好中选优原则,通过民主推荐在本单位产生符合条件的候选人。

  二、各单位推荐人选,认真填写《申报表》(附件5),于4月22日前将申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报人事教育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根据规定,适时召开院学术委员会,择优推荐上报,请申报人员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做好陈述准备。

  四、院学术委员会专家评议推荐的人选,经公示无异议,报院党组会研究决定后,根据各专项实施细则(附件2、附件3、附件4,详见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登录“云岭先锋网”(http://wldj.yn.gov.cn)“云南省智慧人才云平台”进行网络申报。所有上传材料原件(如: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项目任务书、论文及检索报告、专利、著作、获奖等)交院人事教育处进行材料审核查验,审核后上传,完成网络申报,提交云南省“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各省级牵头部门审核。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云党人才办〔2019〕1号)

  2、《云南省“千人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云南省“万人计划”实施办法(试行)》

  3、《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云南省“千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6个专项实施细则的通知》(云党人才〔2018〕4号)

  4、《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云南省“万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8个专项及人才培养激励实施细则的通知》(云党人才〔2018〕5号)

  5、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申报表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人事教育处

  2019年4月3

来源/作者:人事处/张人仁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