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2016年度“三项计划”选拔培养名单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6/22 11:19:11|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按照《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高层次人才访学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青年科研、管理骨干培养办法(试行)》的要求,经单位推荐,院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联合评选,并经6月8日院党组会议研究同意,现将我院2016年“三项计划”培养名单(见附件一、二、三)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积极协助入选人员落实访学单位和培养单位。

  二、请入选人员尽快拟定访学方案,落实访学和培养单位,并持访学、单位接收通知(注明访学起止日期,访学总时间不超过15天)、学术会议邀请函(注明访学起止日期,访学总时间不超过15天)及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个人访学书面申请等,到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2016年7月底前不办理者,培养经费不再保留。

  三、访问培养经费的使用和报销按照《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三项计划”培养经费管理办法》的规定办理。

  四、请入选人员加快经费预算执行速度,确保2016年11月底前执行完毕,请所在单位领导督促入选人员加快执行,未按时执行完的人员,2017年不再安排其所在单位的“三项计划”选拔培养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年高层次人才访学名单》

  2、《2016年青年科研骨干培养人员名单》

  3、《2016年青年管理骨干培养人员名单》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2016年6月15日

来源/作者:院人事处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