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2014年度考核定职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9/4 10:55:45|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专业技术职务经常性评聘工作若干问题的暂行规定>、<关于开展专业技术职务经常性评聘工作的安排意见>的通知》(云政发[1992]124号)和《关于印发<云南省社会科学研究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云人专[2003]11号)的相关规定,现开展2014年度考核定职相关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人员范围

  考核定职人员范围包括:硕士研究生毕业到我院工作满三年人

  员;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一年以上,再取得硕士学位,并到我院工作满两年人员;2014年我院新聘用具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

  二、考核程序

  (一)由符合条件人员提出书面申请,按照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

  评聘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条件规定,提交相关考核成果材料,经所在单位同意考核并报人事处,填写《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表》。

  (二)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我省职称外

  语和计算机能力考试有关规定的通知》(云人发[2011]289号)的规定,除符合免考条件人员外,均须提交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合格证原件、复印件(或考试成绩单原件)。

  (三)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填写《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专业技

  术职务考核表》,按规定开展考核工作,签署相关意见。

  三、截止时间

  请于9月9日前将《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表》及标准照2张,交院人事教育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表》请于院网站上下载,用A3纸打印。

  此通知。

  云南省社科院职改办

  2014年9月2日

 

请点击附件查阅:职务考核表

来源/作者:人事处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