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8 15:36:16|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人员技术管理司《关于开展2014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人专司函【2013】167号)和《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函》相关要求,现将我院申报2014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类别

  (一)申请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进回国工作;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4.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有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经济社会效益。

  (二)申报项目类别。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二、申报时间 、材料要求

  (一)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格式和内容填写申报人员材料,并将申报人员材料于2014年1月15日前报送院人事教育处。

  (二)申请人填写《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三份(附电子版);表格请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首页右上角“表格下载”栏目中下载(网址:http://www. mohrss. gov.cn)。

  特此通知

  人事教育处

  2014年1月2日

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

 

来源/作者:人事处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