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千人计划”和“引进高端科技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8/25 11:15:17|点击数:

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根据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2014年“千人计划”申报工作文件的通知》(云组通[2014]33号)、《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引进高端科技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2014年“千人计划”和引进高端科技人才申报工作,现将文件转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并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申报范围、条件和要求做好人员的推荐工作。

  二、各部门推荐人选,由所在部门出具推荐意见,并按文件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单位意见及完整的申报材料于8月29日前报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各部门推荐的人选,由人事处审核并统一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报院党组会、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后报省人社厅。

  此通知

  院人事教育处

  2014年8月25日

 

  附件:1、云南省高端科技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

  2、云南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或高端科技人才申报书

  3、云南省引进高端科技人才基本情况表

  4、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5、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书

  6、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或高端科技人才引进计划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

  7、申报人其他个人信息表

来源/作者:人事教育处/黄海涛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