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200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07/5/8 17:49:50|点击数:

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0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安排,笔试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笔试情况,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详见“面试时间考场安排表”

二、根据《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07年面向社会招考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报考民族文学研究岗位(岗位02)的博士生易思成,直接进入面试。


 三、注意事项
  (一)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按要求(上午面试的于当日上午面试前15分钟,下午面试的于当日下午面试前15分钟到省社科院二楼展览馆抽签参加面试)前来参加面试。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指定的考场进行,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006年及以前毕业的考生还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未提交体检表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者请携带。

(三)面试时提交学位答辩论文。

附件: 《面试时间考场安排表》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二○○七年五月八日

 

来源/作者:人事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