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云南社科界

《云南社会科学》杂志荣获第二届云南省优秀期刊评奖“优秀期刊奖”称号

时间:2006/11/16 9:51:21|点击数:

    历时半年的由云南省新闻出版局组织和举办的第二届云南省优秀期刊评奖活动已于10月31日落下帏幕,我院主办的《云南社会科学》杂志以其学术质量、编校质量和出版规范等方面的绝对优势从全省参与角逐的95种期刊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期刊奖”称号,并名列榜首。《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同时获单项奖的还有:编辑部主任黄淳获“优秀主编奖”,民族学与人类学栏目获“优秀栏目奖”,罗翊重获“优秀编辑奖”。表彰大会于2006年10月31日在昆明举行,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艾炳罕在会上宣读了云南省新闻出版局的表彰决定,局长张德文在会上作了题为“发挥优秀示范作用  促进期刊出版繁荣”的重要讲话。应云南省新闻出版局的安排,黄淳代表优秀期刊在大会上作了发言。此届评奖活动距上届评奖活动已经10年。10年来,《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的编辑们为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我院科研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我院争了光添了彩。获奖刊物是展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是我院科研工作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的环节和组成部分,是在学界的一张响亮的名片。因此,此届评奖活动及上述奖项的获得,既是我省期刊界也是我院学术事业中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 

来源/作者:《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