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云南社科界

临翔区召开打好打赢2018年脱贫出列战役誓师大会

时间:2018/3/2 10:15:46|点击数:

  为确保全面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临翔区委区人民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民生工程,于开局之年再一次吹响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号角。


会议现场  王春红/摄

  2月24日,临翔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整装再出发、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临翔跨越发展誓师大会”,会议要求,2018年是临翔区脱贫攻坚的决胜年,要实现全区“摘帽”,全区上下必须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贯彻党中央部署,把讲政治作为党性锻炼,永葆政治本色。一定要统一思想,切实负起责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把职责扛肩上,把责任放心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实干苦干的作风、奋发有为的斗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啃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步伐,实现2018年临翔区全面脱贫誓言。

  誓师大会上,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面向党旗,做出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乐于奉献、积极作为,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冲上去、顶起来!沉到一线扎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摸实情”,扎下根去“找药方”,弯下腰去“拔穷根”,全心全意为贫困群众谋福祉,为全区脱贫攻坚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作者:王春红/临沧市社科联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