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云南社科界

艾滋病综合防治项目云南项目基线调查培训与全球基金第四轮中国艾滋病项目2007年度工作会在昆明

时间:2007/4/30 16:53:49|点击数:

    3月28-4月1日,中国卫生部与英国国际发展部合作的新一轮艾滋病综合防治项目云南项目点基线调查培训与全球基金第四轮中国艾滋病项目2007年度工作会在昆明召开。我院作为全球基金第四轮中国艾滋病项目云南省技术支持小组10个成员单位之一,社会学所的童吉渝研究员、民族学所的杜娟副研究员成为技术支持小组成员。社会学所童吉渝研究员作为省艾滋病防治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项目技术支持小组成员全程参与了该年度工作会与基线调查培训。

    全球基金第四轮中国艾滋病项目和新一轮中英艾滋病防治项目作为政府间合作项目,是目前云南省覆盖面最广(覆盖全省13个地州29个县)、资金投入最大(预期投入1980万美元,约1.53亿人民币)的艾滋病综合防治项目,项目周期至2011年3月结束。

    我院社会学所在2000年初云南省启动第一轮中英性病艾滋病综合防治项目时,就积极选派研究员童吉渝参与和支持中英性病艾滋病综合防治项目的开展,并始终作为该项目的省级核心专家之一发挥作用。2005年下半年起,我院有更多的研究人员陆续参与了中英性病艾滋病综合防治项目的工作,并对第一轮项目的圆满结束做出了贡献。在2006年第一轮中英性病艾滋病综合防治项目结题时,我院获得了云南省项目办、省艾办颁发的最佳技术贡献奖。 

来源/作者:社会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