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云南社科界

2018年“云岭大讲堂﹒西双版纳讲坛”开讲

时间:2018/3/2 16:22:13|点击数:

  
省社科联的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作报告  刀玲/摄

    为了巩固和提升“云岭大讲堂”的品牌价值,让更多的受众分享这一云南特色的文化大餐,发挥其更大的社会效益,2018年“云岭大讲堂”共安排10场次在西双版纳举行。3月1日下午,2018年“云岭大讲堂·西双版纳讲坛”第一讲在州委党校报告厅开讲。讲坛由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刀文主持,全州200余名主要领导干部参加。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刀文主持  刀玲/摄


报告现场  刀玲/摄

  2018年云岭大讲堂首场讲座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主讲,讲座题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用大量的具体实例和统计数据,从思想渊源、时代背景、核心要义、时间要求这4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听众作了一个紧扣主题、把握精神实质的报告,是一个启发思想、理清思想、鼓舞干劲的报告,也是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极大的帮助。历时2个多小时的讲座,张瑞才同志满怀激情,感染了全场听众,也为2018年云岭大讲堂开了一个好头。

来源/作者:黄倡浛/西双版纳社科联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