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云南社科界

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0/9/16 10:07:00|点击数:

(与会人员合影)

        2010年9月9日上午,“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我院1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和我院东南亚所共同主办。来自云南省政府办公室、省侨办、省社科联、云南师范大学历史与行政学院、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学院、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检察院、省社科院东南亚所、新华社云南分社以及其他一些相关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云南省社科院东南亚所所长王士录研究员主持,本次会议包括以下四项议程:一、由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会长陈吕范就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的发展历史做报告。二、通过了经协商产生的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常务理事会换届名单。三、学会主管单位即云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领导讲话。四、新任会长张瑞昆做就职演说。
       在听取了陈吕范会长的报告后,会议讨论通过了新一届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名单。省社科联领导对新产生的常务理事表示祝贺,肯定了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多年来的成果,并相信研究会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加强对东南亚政治、经济、社会、军事等方面的研究,为我省对外工作献计献策。紧接着新任会长张瑞昆发表就职演说,他首先感谢了研究会和上届会长的信任,表示将竭尽所能为研究会服务,并围绕“双赢需借东南风”和“众人拾柴火焰高”两个主题做了演说。历时两个半小时的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图:东南亚所 赵姝岚 )
(责任编辑:温曼)
 

来源/作者:东南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