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时间:2020/12/18 16:11:21|点击数:

  12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主持会议,第九考核组组长、省委基层党建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卓颖宏,省第二检查考核组组长、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戴新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检查考核汇报会。

  卓颖宏在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新时代干部考核工作的正确方向,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准确把握考核重点,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杨正权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同志通过查阅相关台帐资料,开展个别谈话,延伸检查等考核形式,全面了解我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各项工作起到了以考促改、以考促建的效果。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