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2014年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与云南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面试结束

时间:2014/4/11 15:16:52|点击数:

  2014年4月11日上午,在云南财经大学致远楼114教室,举办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与云南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4年度面试工作。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边明社教授、董棣研究员、陈利君研究员、马勇研究员、孔建勋研究员、张林副研究员等人,院培训部、财大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面试。面试工作由院长助理董棣研究员主持。该面试工作为2014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重要环节。按照相关规定,面试采用外语、固定题现场随机抽答、灵活题回答等方式,从13名符合条件的考生中,依据培养方向及专业,选取了10名学生。这是我院履行有关协定,第五年按照科研合作要求面试并完成的研究生招录工作。至此,我院已累计与云南财经大学从70名学生中通过面试招录了50名学生。

(培训部 供稿)

来源/作者:培训部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