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与大理州就加强“州院合作”进行会谈

时间:2014/12/18 10:18:25|点击数:

  11月29日,院党组李涛书记一行在大理、丽江等地调研期间,与中共大理州委书记梁志敏、中共大理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张剑萍、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段玠等领导干部,就加强我院与大理的州院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洽谈中,大理州委梁志敏书记对李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院领导及专家学者一直以来对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希望我院今后为大理州委、州政府提供更多的决策咨询服务,为大理州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院党组李涛书记表示,云南省社科院与大理州一直保持了紧密联系,双方的交流合作也持续提升。尤其是近年来,我院与大理州的沟通进一步加强,州院合作迎来了新的契机,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大理的沟通与合作。

  通过深入交换意见,双方领导就进一步提升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与大理州的州院合作相关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一方面,双方均认为,有必要积极探索共建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大理研究院的具体措施,在适当时候正式成立大理研究院,整合州院双方的社科研究力量,进一步提升州院双方的合作水平;另一方面,双方协商同意,在2015年5月合作举办“云南智库专家走基层—大理行”活动,由大理州提出调研选题,我院组织省内外专家学者,深入大理州开展调查研究、理论宣讲、对策研讨等类型的活动,积极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