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两工程”常态化评比活动进一步推动解决“两张皮”问题

时间:2018/4/25 13:57:49|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院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院党建工作与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及新型智库建设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共同提升,省社科院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战斗堡垒工程”和“先锋模范工程”评比活动,进一步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的问题。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文成同志主持会议  岳山/摄

  此项评选活动以认真践行省委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为主线,以常态化、制度化评选“流动红旗党支部”和“党员之星”为抓手,按季度评选出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创新、争创一流、提供保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对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命名为“流动红旗党支部”和“党员之星”,并将评选结果作为全院干部职工工作绩效考核和兑现绩效奖励的重要依据,切实将年终考核与平时考核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平时考核为主,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抓在日常、融入经常、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党建工作重部署、轻落实,重年终、轻平时,以及走过场、搞形式,甚至弄虚作假等问题。

  2018年4月24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文成同志主持召开机关两委会议,对今年第一季度的“流动红旗党支部”和“党员之星”进行认真评选。宗教所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及平金良等7名党员被评为今年一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和“党员之星”。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岳山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