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工作会议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会

时间:2019/3/29 15:21:37|点击数:

  
科研工作会议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  李月/摄

    2019年3月28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在19楼召开“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工作会议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云南省社会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作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出席会议。近200名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作动员讲话  李月/摄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主持会议  李月/摄


会议现场  李月/摄

  何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今年3月4日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建设国家高端智库目标任务,以增强专业能力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推动我院干部人才队伍素质、管理水平和科研成果质量实现大提升,努力打造一支符合新时代需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是创新、能打胜战的高素质专业化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队伍。何院长在部署我院科研工作时强调,全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全体科研人员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今年3月4日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清醒的理论自觉、坚定的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认真履行培根铸魂的职责使命,明方向、正导向,转作风、树新风,出精品、育人才,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在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穿新上实现新作为:一是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四是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何祖坤院长在部署我院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时表示,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要把握要求、抓关键,确保“四力”教育实践扎实开展;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四力”教育实践取得实效。

来源/作者:代丽/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