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何祖坤院长会见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一行

时间:2018/8/7 15:30:00|点击数:

  2018年8月3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会见了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一行三人。双方就何祖坤院长近期访澳成果及后续合作进行了交流。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利君出席座谈会,东南亚研究所所长马勇,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李汶娟和副主任陈亚辉、南亚研究所胡娟副研究员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陈笑云参加此次座谈会。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会见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一行  李月/摄

  何祖坤院长首先对林明皓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林明皓总领事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近期访澳成果。何祖坤院长表示,访澳期间,代表团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学院举行了智库对话会,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研究领域、热点问题和加强智库间的交流合作进行深入讨论。此外,代表团还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学院副院长尼古拉斯·法拉利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南亚东南亚研究等很多共同研究的领域进行了深度的研讨,在开展智库合作方面达成了重要共识,均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双方学术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月/摄


与会学者合影  李月/摄

  林明皓总领事对何祖坤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省社科院与澳大利亚相关智库机构在南亚东南亚研究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在智库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来源/作者: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陈笑云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