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2/18 18:00:01|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2月18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工作会议。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和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所处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主会场 李月/摄

农发所分会场 李月/摄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同志作专题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我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与院党组成员、所处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杨正权同志强调,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做好六个方面:一是围绕“一个目标”,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助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守好“三条线”,即道德底线、政策红线、法纪高压线;四是做到“四常”,即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五是算好“五笔帐”,即政治账、经济账、家庭帐、自由帐、名誉帐;六是严守党的“六项纪律”。

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与所处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月/摄

来源/作者:纪检监察审计室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