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怒江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卢彬访问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时间:2014/8/22 11:01:05|点击数:

  2014年8月8日下午,怒江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卢彬部长到我院就院地合作工作考察交流,与宗教学所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院党组书记李涛,人事处处长任仕暄参加座谈。李涛书记主持座谈交流。

 

 

  宗教所所长萧霁虹研究员代表宗教所对卢彬部长、李涛书记、任仕暄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宗教所的历史沿革、重要成果及现有科研人员结构;卢彬部长对怒江地区的民族宗教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描述了当地多民族多宗教共存的特点,并热情邀请宗教所研究人员前往怒江地区开展调研,为怒江州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建设提供理论依据和科学指导。

  李涛书记表示,云南社科院是我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社会科学研究机构 ,有一支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取得了一批研究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的科研成果。自2013年8月我院开展“云南智库专家走基层”以来,已完成“武定智库专家走基层”、“广南智库专家走基层”及“ 怒江智库专家走基层”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社科院院作为我省“思想库”和“智囊团”的积极作用,成为社科院服务云南“三个发展”,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尤其是今年4月“云南智库专家走基层暨怒江州科学发展对策研讨会”在怒江州成功举办,为我院与怒江州的院地合作奠定了良好合作基础,今后将进一步密切我院与怒江州的交流,建立院地合作关系,为怒江州经济社会的繁荣、稳定、发展提供行之有效的决策参考,贡献智慧与力量。

  

  (宗教研究所  袁跃萍 供稿/图)

来源/作者:宗教研究所/袁跃萍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