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杨正权副院长率队参加2018年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

时间:2018/9/4 17:31:17|点击数:

  2018年8月29日至30日,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地方社会科学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召开。开幕式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主持,中国社科院服务局副局长蔡林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分别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所有省级社会科学院以及西安和宝鸡两家市级社会科学院共34家单位、125名代表参会。

  我院副院长杨正权、行政处处长李晓玲、副处长彭公明、办公室副科长范华出席会议并参加了各个环节的研讨活动。会议围绕“新时代、新智库、新效能”主题,就社会科学院的行政后勤工作如何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智库建设的大好时机下做好服务工作和提升保障能力方面进行了探讨。


2018年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合影

  大会还就社科院的智库建设、创新工程建设和行政后勤工作如何围绕社科院的中心工作,提升自身潜力,提高服务和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指导思想明确,研讨主题鲜明,交流经验丰富,收益启发颇大,使大家学到了经验,交流了工作,研讨了问题。

  会议还确定了2019年全国社会科学院系统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由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承办。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范华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