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杨正权副院长赴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海南省社会科学院调研

时间:2015/6/3 16:59:24|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李纪恒同志到我院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要求和赵金部长的具体指示精神,积极学习借鉴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在智库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推进云南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受院党组委托,杨正权副院长一行2人于5月26日赴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进行了专题调研。

 


杨正权副院长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罗一飞(左一)副院长交谈

 


杨正权副院长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罗一飞、院长助理黄东晖等学者进行调研座谈

 


杨正权副院长与海南省社科院副院长祁亚辉(右一)交谈


  5月26日上午,杨正权副院长一行来到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首先在中改院院长助理黄东晖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中改院专家公寓、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议中心、院史馆、院图书馆。在参观考察过程当中,中改院院长助理黄东晖就中改院发展现状、机构设置、国际合作、科研成果等方面向杨正权副院长作简要介绍。随后,杨正权副院长与中改院副院长罗一飞进行了调研座谈。调研座谈紧紧围绕中改院建院的历史背景及发展历程、办院宗旨、办院精神、机构性质、与政府关系、领导体制、研究团队、经费来源、运作模式等主题展开。罗一飞副院长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中改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创造更多机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新型智库建设和发展。

 


杨正权副院长与海南省社科院祁亚辉副院长(左二)等学者合影

 

  杨正权副院长此行还到海南省社会科学院与海南省社会科学院祁亚辉副院长、邓颖颖助理研究员等进行了调研座谈,双方互相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谈并表达了一致意见。

  (院办公室平金良 供稿/图)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代丽